欢迎访问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新乡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 计划招募面试考试公告
责任单位: 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9-02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

新乡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

计划招募面试考试公告

 

按照《河南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方案》要求,现将面试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面试考试时间

9月4日全天。上午考试为8:00—12:00;下午考试为:13:30—17:00。

(二)面试考试地点

新乡市第一中学东校区(平原路与新五街交叉口向南东门进入考点

(三)考生集合时间

参加上午面试考生集合时间:9月4日上午6:30。

参加下午面试考生集合时间:9月4日中午13:00。

二、面试安排

(一)参加上午面试考生

报考新乡支教、支医、水利、支农、帮扶乡村振兴、健康照护岗位考生;报考长垣市支农、水利、林业、就业和社会保障岗位考生。

(二)参加下午面试考生

报考新乡林业、就业和社会保障岗位考生;报考长垣市帮扶乡村振兴、支教、支医、健康照护岗位考生。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按照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并按要求参加面试。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在考点入场、候考室、休息室及考后离场等应全程佩戴口罩,在答题和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可按要求摘除口罩。

(二)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河南省“三支一扶”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面试通知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报告,打印行程码、健康码截图,指定地点报到,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经工作人员审验后方可参加面试。

(三)考生禁止携带无线通讯工具或者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电子设备以及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面试考场,已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否则一经发现,作违反面试纪律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生不得穿着制服或带有特别标志的服装。在面试期间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考生进入面试考点后即实行集中封闭管理,不得随意出入、大声喧哗,禁止与外界人员接触。

(五)面试结束后,宣布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考生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有序离场。

(六)面试期间考生如有违纪,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宣布面试成绩无效,取消面试资格。凡在考场内扰乱面试秩序,无理取闹、辱骂考官及工作人员,威胁他人人身安全者,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