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新乡市职位体检的通知
责任单位: 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8-05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

按照《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将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

根据拟录用职位人民警察职位除外,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选(新乡市职位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未按规定参加体检及体检不合格的,不能确定为考察人选。

二、体检集合时间和地点

集合时间:202287日(周)上午6:30集合地点:新乡市人民政府(新乡市红旗区人民东路甲1号)南门广场

三、体检项目及标准

体检按照原人事部、原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原人事部办公厅、原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国人厅发〔200725号),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关于对怀孕考生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0907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有关规定行。

四、注意事项

)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个人卫生少吃或不吃高脂类食品,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空腹、禁食、禁水8—12小时。

女性考生生理期期间体检时应事先告知医护和带队工作人员,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生理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考生体检时也应事先告知医护和带队工作人员,请勿做妇科和X光等项目检查,同时需提供新乡市中心医院、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陆军第83集团军医院(原解放军371医院开具的有关证明,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202286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送至新乡市人民政府大楼6656房间(咨询电话:0373—3696606)。

)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不得单独活动,不得离开封闭点,不得与外界人员接触,不得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后全部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否则,上述情况一经发现,按作弊处理取消体检资格。

)考生要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考生若有弄虚作假或者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疾病的,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不予录用或者取消录用的处理。

)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经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后,考生取回代保管物品,自行离开体检医院。

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每名考生准备现金280,体检时由体检医院统一收取。

)考生请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按时到达集合地点。

五、有关要求

(一)考生参加体检前,请事先查看新乡市职位体检人员名单附件1中确定本人分组,集合时按照组进行站队

考生体检时须持集合前48小时以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体检当天的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以及《公务员录用体检表第一页》(见附件2,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逐项如实填写,并贴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和《2022年全省统考公务员新乡市体检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3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逐项如实填写并签订承诺书)准时到达集合地点。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对体检前出现健康码为非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异常或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等异常情况的考生,请于202286(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第一时间主动与新乡市公务员局联系(0373-3696606)。凡谎报或隐瞒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面试确认疫情防控及其他工作安排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参加体检的考生达集合地点时需提交已填写好的《公务员录用体检表第一页》和《2022年全省统考公务员新乡市体检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并主动出示集合前48小时以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体检当天的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接受体温测量(低于37.3℃)。考生有健康码非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异常、不能提供体检集合前48小时以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2022年全省统考公务员新乡市体检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以及体温不达标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体检。

)考生须按要求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0373—3696606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附件1 新乡市职位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2 公务员录用体检表第一页.doc

附件3 2022年全省统考公务员新乡市体检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   

新乡市公务员局

2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