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助企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工作推进会
责任单位: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5-22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出台的各项助惠民政策为企业生产保驾护航,519日下午,结合市纪检监委部署要求,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助企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工作推进会,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局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石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时水利,局有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科室(单位详细汇报了2022年以来各项助企惠民政策落实情况,李石橹针对各单位汇报情况提出要求:一要扛稳政治责任,做好统筹协调;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政策宣传;三要做到公平公正,拒绝优亲厚友。

时水利对下步工作作出指示:一是要提高认识,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切实落实助企惠民政策;二是要借力借势,借助纪检监督的力量查漏补缺,业务工作与纪检监察相向而行;三是要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善于发挥领导小组的作用,整合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