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社保中心开展社会保障宣传周系列专题活动
责任单位: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4-27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

4月24日—28日(每年4月的最后一周)被定为河南省社会保障政策宣传周,新乡市社保中心组织开展“进企业工地、进乡村社区、进机关单位送政策、送服务、送帮扶”和“打击欺诈骗保”等一系列专题活动。

4月25日,由市社保中心骨干成员组成的宣传小组分别到豫北转向系统新乡有限公司、新乡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社保政策宣传,现场布置宣传展板、宣传条幅,向企业职工发放社保政策宣传手册,讲解社保助企纾困政策、参保缴费、资格认证等企业职工关心关注的热点业务,面对面解答职工的各类咨询问题,企业300余人到现场对社保政策进行了了解和咨询。

下一步,市社保中心将组织各县(市、区),针对不同单位和群体,采取线上线下、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以“三进三送一打击”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让“人人参保,人人享有”成为社会共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