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青春无悔扎根基层,寒冬慰问彰显厚爱 ——新乡市“三支一扶”办赴基层开展新春慰问调研活动
责任单位: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1-19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


虎奔迎玉兔,青春展宏图。2023年1月17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时水利代表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深入原阳县基层一线看望“三支一扶”人员,发放慰问品, 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每名“三支一扶”人员。 原阳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冬军,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裴志奇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上,市“三支一扶”办听取了原阳县“三支一扶”工作情况汇报,3名工作在基层一线的“三支一扶”优秀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原阳县教体局、卫健委作为“三支一扶”人员服务单位代表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

时水利表示, “三支一扶”计划既是输送人才、培养人才的平台,也是年轻人放飞梦想的舞台, 过去的一年里“三支一扶”人员 在基层一线积极学习业务知识,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在基层岗位上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他勉励全体 “三支一扶”人员:一是要 积极践行和弘扬“三支一扶”精神, 切实 在基层社会实践中丰富阅历、磨练意志、增长才干,在服务人民群众中接受教育、加深感情、做出贡献, 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的责任与担当 二是要 树立脚踏实地、积极进取的价值观,珍惜在基层锻炼的机会,在工作中要心无旁骛、安心本职,不断提升综合能力;三是要 树立公正廉明、为民服务的职业观,不忘初心,躬身实干,践行为民服务的公仆形象。(人力资源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