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社局组织观看红色电影《绝密党员名单》
责任单位: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3-16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310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绝密党员名单》,激励大家学习革命先烈精神,重温红色历史,凝聚奋进力量。 

《绝密党员名单》是一部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优秀教育影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为了保护一份党员名单流血牺牲的感人故事。影片表现了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不畏牺牲、大仁大义的民族气节,讴歌了革命先辈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感受到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深刻的精神洗礼,要时刻牢记革命胜利果实和当前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继承先辈遗志,立足岗位实际,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举措,不断开创新时代人社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