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新乡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供需两旺”
责任单位: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2-17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

215日,“才聚新乡 智汇牧野”新乡市2023年春季就业服务月汽车装备先进制造生物医药行业专场招聘会在新乡市人才市场举行。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不少求职者一边浏览招聘信息,一边用手机拍照留存心仪的岗位信息。用人单位的工作人员耐心地与求职者沟通就业意向,解答公司招聘需求、薪资待遇及晋升通道。

随着市场逐步回暖,企业的用工需求不断增加。此次招聘会共有12家企业参加,带来56个优质岗位,需求536人,既有医药代表、电子/电气工程师、行政专员等岗位,还有车床工、电焊工等技能岗位。

下一步,新乡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将继续结合企业用工需求,常态化组织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求职人员和用人企业搭建起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