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新乡市职位4月15日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能测评和体检人员名单
责任单位: 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4-15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

各位考生:

现将415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以及进入体能测评和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作以下说明:

1备注栏中加“*”的进入体检。未按规定参加体检及体检不合格的,不能确定为考察人选

2备注栏中加“△”的参加体能测评。未按规定参加体能测评及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不得参加体检。

3.根据拟录用职位,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报考同一个职位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如笔试成绩也相同,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如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也相同,并列排序

4.报考人民警察职位(含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17208071职位、新乡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17018011职位的,会随即组织体能测评体检请考生及时关注、查看相关通知。参加体能测评人选的确定办法,与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办法相同。

5.参加面试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等于或低于1∶1),组织现有的应试者进行面试,应试者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体能测评)和考察。

6.面试、体检(体能测评)、考察、拟录用人员公示等各环节出现的职位空缺,均不再递补。

咨询电话0373—3696606

附件:新乡市职位4月15日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能测评和体检人员名单.xls

新乡市公务员局

202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