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23年事业单位考试 发信时间    2023-03-07 08:22:29 回复时间    2023-03-21 09:30:49
信件内容 局长您好,听说我市正在进行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教师编考试科目,题型会有大变化吗?会增加大题吗?谢谢
处理部门 办公室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来信收悉。
新乡市市直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与新乡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试题没有关联,新乡市市直公开招聘教师具体信息请关注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和新乡市教育局官网,如进行公开招聘工作,招聘公告将在这两个网站发布。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评价
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