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新乡市人才引进 发信时间    2023-03-09 13:41:37 回复时间    2023-03-21 09:30:06
信件内容 您好,我想了解一下新乡市23年及24年是否有人才引进计划?以及外地事业单位人员回乡计划?谢谢您!
处理部门 办公室
回复内容   

目前异地事业单位人员回新工作共有三种途径:一是《新乡市教育局 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支持教师回乡任教的通知》(新教〔2021〕86号文件),面向群体为在职在编教师,条件为拟回乡任教的教师为拟调入县(市)常住户籍;或教师配偶、教师父母为拟调入县(市)常住户籍;或教师配偶为拟调入县(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实施范围为新乡市下辖各县(市);二是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进入事业单位,每年五、六月份前后开始;三是事业单位人才引进,通过河南省招才引智大会引进各类人才,每年于10月份左右启动

       我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和招才引智大会信息将在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发布,欢迎您保持关注。


评价